由於,這篇文章不只是提到餐點...
(正確來說,比較偏向旅遊類...?)
所以只好另外創一個新的文章分類了...。

* * * * *

最上面的照片,就是綠光森林裡最具代表性的歐式建築物。
樓下是餐廳,樓上的話我想應該就是住宿區。

沒有記錯的話,電視劇綠光森林就是在這拍攝的,且現在正在上演的電視劇鬥牛要不要也有來這裡拍攝過喔!
(我不是這裡個工作人員... 絕對沒有在幫他們打廣告...)

作立於山中的綠光森林,空氣非常的清新,在走到綿羊放牧區之前都可以大力的多呼吸幾下這裡的新鮮空氣。
至於為什麼僅限於走到綿羊放牧區之前呢?等到能夠親身經歷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會明白了...。(茶

* * * * *

由於我們大約在午餐左右時刻到達,而在那之前也沒有用過餐,所以一到就直接往餐廳的方向去覓食。
綠光森林的門票每人為 100 元新台幣,平日可以在園內抵用 100 元,假日則只可以抵 50 元。
也就是說,假設一份套餐 350 元,那麼週一到週五去綠光森林吃飯的話,現金就只需要花 250 元。(另外的 100 元用門票的優惠抵掉了。)

ok 啦重點來了,來綠光森林用餐其實有一個缺點,就是假日的時候不提供麵食...,而且不少餐點假日也不提供。
經過我稍微思考一下,推斷出來的理由應該是因為假日的時候人多,燉飯類餐點的飯可以先準備好,等肉排 ok 後直接放上去上桌 (會這樣想是因為今天整桌的兩份燉飯都涼涼的...)。但是麵食類不能事先準備好,放久會糊掉,每份重新煮又很花時間 (義大利麵類時間不短)。所以假日的時候,就選擇不提供麵食。當然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猜測啦,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雖然少了很多餐點可以點,但是這樣替顧客著想,也是 ok 的啦。

Anyway,我今天點的套餐是 350 元的菇雞腿燉飯,套餐還另外附贈 salad bar 免費使用,salad bar 的選擇太少,有點可惜。

但是錢都付了,不吃白不吃,當然要弄漂漂亮亮的一盤來享用。更何況,多吃沙拉對身體好,又可以養顏美容。
PS. 推他們自製的水果沙拉醬 (應該是自製...?),稍微有點甜,但是比千島醬好。



再來這就是我的主菜,菇雞腿燉飯。烤雞腿很大一塊喔,把燉飯全部蓋在下面。至於好不好吃嘛...,憑良心說,烤雞雖然好吃,但是它的燉飯味道不夠濃厚。唔,其實不知道怎麼形容味道,總之味道真的很淡,也不太有特色。相反之下,我比較推薦偷喵到的旁邊桌上的客人點的和風醬燒烤半雞。套餐價格為 420 元,但是整個大到讓你有賺到的 feel。



Main dish + salad + soup 全景照。



店內的佈置也還不錯,請選擇靠窗的座位,這樣才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窗外的風景。
PS. 下面的照片是我們坐的四號桌。



* * * * *

說實話,如果比較省錢的小情侶或是學生,我個人認為,先吃飽午餐,或是在來的路上有些攤販 (有賣些像是臭豆腐之類的) 的地方填飽肚子。然後呢,再把入園卷的折價優惠拿去點咖啡或是熱茶邊看風景邊享用下午茶,這樣會比較划算一點。當然,他們店內的飲食也算是很不錯的,以上的方法是僅給需要省錢但是又喜歡遊玩的朋友參考用的。

最後,老樣子,分享一下綠光森林的資料。



網址:請點我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

其他詳細資訊請看上面提供的網址 (因為光是訂房專線就有三個...囧)

然後有興趣看其它照片的話,都在相簿裡。

最後的最後,來張綠光森林園區導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che29 的頭像
    pche29

    下班後のTEA TIME

    pch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