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拍照片...
沒有放音樂...
就連文章分類都選擇未分類...
因為... 中午吃到了一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的「日式叉燒拉麵」...。

* * * * *

它,

其實是不錯吃的,就像是一碗好吃的麵。

但可惜的是,

它並不是一碗好吃的「日式叉燒拉麵」。

既然標榜為「日式叉燒拉麵」,不就應該要有身為一碗「日式叉燒拉麵」的樣子嗎?

叉燒是台灣的紅叉燒而非日式拉麵的那種叉燒,

這代表我不愛台灣的紅叉燒嗎?

不!我非常的愛!

但是...

這不是日式叉燒這不是日式叉燒這不是日式叉燒啊啊啊!(地上打滾ing)

再來是它的麵條...

麵條算是很 Q,還不賴,但是... 並不是每種麵條都可以拿來叫做拉麵的啊!!!!

別以為放條蟹肉棒、一片鳴人捲、一團煮熟的麵、幾片台灣紅叉燒和一些蔥花,它就是「日式叉燒拉麵」...

其實,我再次的強調,

這碗麵真的還不錯吃,上面還打了顆蛋,麵條吃起來也香 Q 帶勁。

但是,

它和我心裡那個「日式叉燒拉麵」該有的樣子真的不一樣...。

我真的很想站起來,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過去並且難過的看著櫃檯的老闆娘告訴她:「這真的不是日式叉燒拉麵...」但是當我看到她辛苦努力的幫人點餐,我實在沒有辦法當個壞人。

雖然它不是一碗真正的「日式叉燒拉麵」,

我還是吃完了那碗麵,就連湯也喝的非常乾淨...,因為它真的不錯吃...

但是,我總有一天一定要鼓起勇氣,將我的真實感受告訴那位和藹可親的老板娘...。

* * * * *

地點嘛... 請原諒我不能告知...因為對當事人不公平...

除非當事人跟我有很深的仇恨... (比方說態度很差之類的...)

享用美食本來就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che29 的頭像
    pche29

    下班後のTEA TIME

    pch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