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夜景是老梗...

但是...

這是我的愛機SONY DSC-P2的極限啊!!!!!!!!

 

看到這張照片出現在小小的LCD螢幕上,

驚訝的拼命zoom-in再zoom-in,

想要確定是不是有晃到還是模糊之類的...

簡直感動的都要流淚了...

 

好的我承認, 放大到原size的時候(1600x1200)會看到雜訊囧

但是...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極限了吧... orz

 

唯一讓我很不滿的是...

當我一個人趴在垃圾桶邊緣努力不讓手震動的時候...

路過的情侶都在笑............

*#&*^#%(*#*%#!!!

沒辦法啊當時腳架正在遠處的家姐的450D下面啊... 囧

 

唉... 總之, 今晚的淡水漁人碼頭整個讓我很開心...

讓我看到了我家P2的極限... (淚

整個就是了無遺憾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