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聽說是台灣第一艘遠洋實驗船)

  請原諒我把照片弄這麼大... 它其實已經是原本大小的 50% 了囧

  咳...
手邊的相片堆積的越來越多了...
又要開始慢慢弄上來不然消化不完...
就從最新的開始好了@Q@

這次的是北海岸之旅, 包括了基隆廟口+碧砂漁港,

原先只是打算去基隆廟口逛逛吃吃的,
小時後超愛去的,
回程路上就想說乾脆去一趟碧砂漁港逛逛,

由於在基隆廟口的時候拼命的吃... 忘記拍照...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弄個迷你小專題XD

不過還是有幾張照片的啦 ~   



(圖: 基隆廟口一景)

  

(圖: 家姐非常愛的一個攤子...)

雖然我沒有吃, 可是...


 
家姐 Selena:這裡的煎蛋三明治超好吃的喔!!

Gabby:痾... 阿好吃在哪裡?跟其他的三明治有啥區別?(妳總要給我的理由說它好吃啊... 我自己做的煎蛋三明治可也是一絕啊...)

家姐 Selena:唔... 它有加花生醬!

Gabby:用花生醬煎蛋??

 

(圖:傳說中用花生醬煎出來的煎蛋三明治)

好吧這倒是真的有讓我意外到...
看樣子還真的有它好吃的理由囧

 

(圖:基隆廟口一景 too)

基隆廟口之後,
隨即坐上車子往碧砂漁港前進,
碧砂漁港的特色嘛.......
那天我有看到三立的採訪車和記者,
詳情請洽三立電視台XDDD

   
  
(圖:買魚的阿伯 or 頭家)

觀光客可以從碧砂漁港搭乘觀光船到基隆嶼參觀, 票價忘記看是多少了...

以前曾經搭過說...

   

(圖:冰淇淋攤子) 

請先用力的看這張照片...
當我看到的時候, 超想馬上買個冰來解渴... (我實在是很怕夏天orz)

當我往視線往上移動的時候...

   

(圖:冰淇淋口味選單)

酷..............................................
這口味要不要這麼的特別.................

但是... 當我下定決心吃冰的時候... 什麼都嚇不到我的!!! 

    

(圖:巧克力海苔 and 芒果海苔) 

所以我和家姐就選了這兩個看似比較平凡的冰淇淋囧

吃完冰淇淋... 在港口散步晃了晃... 忽然有點嘴饞...

因此又折回去買了盒鹽酥海鮮...

  

(圖:鹽酥海鮮)

這樣一盒鹽酥海鮮, 要價只需 100 台幣~
可以自選三種口味,
而我挑選的則是小蝦+TAKO+小管,
媽咪啊這樣一盒 100 , 以物價有夠貴的今天, 其實算是挺俗的了~
拿來配啤酒的話簡直就是整個 OK 的啦!! (不過我拿來配彈珠汽水.... orz )  
 
由於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就都丟在相簿裡了... 想一覽碧砂港風景的人請自行前往閱覽囧  

最後的最後...

來張彈珠汽水照!!

現在應該很多小孩都沒有喝過的傳說中的從前好喝好玩又新奇的彈珠汽水!!

 

(圖:忘記是多少錢的彈珠汽水... 似乎是10 25 35 其中一個價格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