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聽說是復活了安捏...

台灣好熱啊...

好像整天攤在家裡不動就好...

可是...

聽說是謀柯林的樣子...

原因是... 畢業後從澳洲回來台灣不是為了別的,是為了要報效台灣!

沒錯!我愛台灣啊啊啊!

因此,一回來沒有多久,就馬上跑去兵役課報到,安排體檢...



(唔哇... 忘記調整 size... 整個超大的... )

不過呢,高中畢業那年因為傷到膝蓋的半月骨,而開了刀...

那時印象中醫生好像說有在裡面塞了個啥東西,

為了確定這件事,而在兵役體檢的前一天跑去台北長庚看醫生檢查一下...

檢查完以後...



醫生:你放心,膝蓋裡面沒有任何東西...

Gabby:喔喔這樣啊...

醫生:但是,你的前十字韌帶斷裂,需要開刀

Gabby:喔喔這樣啊... 前... 嗯?嗯嗯嗯??前... 前十字韌帶??!痾... 請問... 那是啥??那是很嚴重的事情嗎?

醫生:你覺得大腿小腿分開了有沒有很嚴重?

Gabby:................................. (內心 OS:酷... 酷弊了....)



意思是說...

我可以像 REBORN 的男主角跳河將小腿變成螺旋槳拯救可愛的小春嗎啊啊啊啊????????!!

結果... 或許不用當兵,又或許是替代役,但是很確定的一件事情就是... 要開刀住院了...

嗯...

知道這件事情以後,馬上打遠洋電話告知還在澳洲的 Team Yakiniku Dragon 成員們...



Eugene:今天是愚人節嗎?

新收的成員蝦捲:哇賽,聽起來超嚴重的(驚)

以及身在台中的 Penny:哇靠是不是...



賣安捏共... 連我都覺得很囧... 我只是要去檢查看裡面有沒有東西... 忽然跟我說前十字韌帶斷了大腿小腿分開了...

唔... 我算算... 6 年耶... 是說我斷了 6 年了????????!

老師勒我一直以為是開刀後的後遺症風濕痛!!害我忍受被取笑是老人的屈辱忍受了 6 年...

6 年啊啊啊啊啊!!再加上 4 年台灣都可以光復了啊啊啊!!


咳... 算了... 總之... 現在都在家乖乖等兵役體檢結果,看要不要當兵,然後準備開刀,

除此之外,每天還要讀日文準備考檢定,然後做運動減肥,好想攤整天啊...(其實還是有不忘出去吃美食啦囧)

喔對了,剛回來沒多久還跑去衝浪和騎腳踏車勒...

衝浪... 是衝浪捏... 真是跟我太不搭了...

明天睡飽再 po 衝浪和騎腳踏車的照片上來 cc...



PS. 提學大人不要死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